一周看点 | 广电叫停视听节目,苹果下架4万应用以及变形金刚5上映了

01
今天,高考出成绩了,你还记得当年查成绩时候的心情吗?本周,世界依旧乱成了一团糟。A站美剧频道下架,剧荒的小伙伴们哀鸿遍野;《深夜食堂》即使请来了老戏骨金士杰老师也未能挽回口碑;万科高层动荡,王石退位;万达也好不到哪里去,仅在一天时间内市值蒸发了66亿元;特朗普自曝财产,14亿美元的总资产让人们产生了“选择当总统真有可能是他的理想”的错觉;京津冀的人们被暴雨预警吓得门都不敢出,但等了两天,暴雨还是没来。

又是一个凉爽的周末,周末快乐。

1.苹果下架4万中国应用:苹果一周下架逾4万中国应用,业内称是向开发者宣战>

根据9To5Mac北京时间6月22日报道,苹果最近明确表示,它将出重拳提高App Store中应用的总体质量。TechCrunch刊文称,苹果今年清理的重点是山寨和垃圾应用。另有数据显示,自6月13日至6月18日,中国区下架应用共43482款,其中游戏占比为35%。苹果最近的清理行动已经从App Store下架“数十万”款应用,其中包括山寨、垃圾和“数年”没有用户下载的应用,以及不兼容64位计算技术的应用。

2.广电叫停视听节目服务:广电总局要求“新浪微博”、“ACFUN”等网站关停视听节目服务>

周四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门户网站发布通知,要求新浪微博、ACFUN(A站)、凤凰网等网站关停视听节目服务。受此消息影响,微博盘前股价大跌。平台整改关闭视听节目,预计会对PGC产生重大的影响。

3.IS最高宗教领袖被击毙:IS最高宗教领袖被美军证实已击毙,曾奴役数千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