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李克强就疫苗事件作批示;袁隆平迪拜沙漠海水稻获得成功;阿富汗机场发生爆炸等

1.李克强就疫苗事件作出批示:突破道德底线,必须明白交代

李克强总理就疫苗事件作出最新批示:“此次疫苗事件突破人的道德底线,必须给全国人民一个明明白白的交代。” 批示中要求国务院立刻派出调查组,对疫苗生产和销售进行彻查,对涉案企业和有关人等“严惩不贷、绝不姑息。”

2.袁隆平团队迪拜沙漠海水稻获得成功

袁隆平海水稻团队于2018年1月8日在迪拜启动项目建设,在随后一段时间内,海水稻团队又分别对逐渐成熟的品种进行了测产,又获得超过全世界平均亩产量的4个品种。这标志着海水稻团队此次在迪拜沙漠地区的海水稻试验种植取得了阶段性成功。

3.阿富汗机场发生爆炸16人亡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国际机场附近22号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6人死亡,60人受伤。案发时,副总统刚刚离开机场。

4.拼多多因假货在美被起诉

拼多多在美国遭遇侵权诉讼。这起诉讼日前已提交给美国一家联邦法院,原告是一家尿不湿生产商。该公司指控拼多多在明知是假冒商品的情况下,仍然允许销售印有该公司名字的产品。

5.内马尔谈“内马尔翻滚”

近日,内马尔对社交媒体上被广泛讨论的“内马尔滚”做出了回应,他说自己并不为此事感到难过。此外,针对内马尔转会皇马的传闻,内马尔20日表示,他将继续留在巴黎圣日耳曼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