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拼多多纳斯达克上市;B站APP遭下架;C罗税务案结案罚1900万欧;“特朗普之星”又被砸了 等

1.拼多多纳斯达克上市首日市值超290亿美元

拼多多昨日在纳斯达克敲钟上市,首日开盘价26.5美元较发行价19美元上涨近40%,市值按该价格计算超290亿美元。拼多多创始人兼CEO黄峥致辞中强调拼多多作为新型网络空间将兼具性价比和娱乐性,具有极大潜力也面对着“可见的危险与挑战”。

2.B站APP遭下架,盘前跌超10%

26日下午,哔哩哔哩动画(B站)APP在多家应用商店遭到下架,公司股价盘前下跌。目前,小米应用商店、一加应用商店已经搜不到B站应用,且在小米应用商店中搜B站时会出现一句提示:“哔哩哔哩因内部优化修改,修改完成后将恢复下载服务”。

3.C罗税务案结案罚1900万欧并缓刑两年

通过西班牙埃菲社,西班牙财政部与西班牙司法部门证实,C罗已经缴纳1900万欧元的罚款,并且接受2年有期徒刑,不用服刑。

4.“特朗普之星”又被砸了

位于洛杉矶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特朗普之星”又被砸碎了。据洛杉矶NBC电视台25日报道,游客们吃惊地发现,星光大道上的“特朗普之星”被人砸碎。破坏者很快向警方自首。

5.中国金融科技面临人才紧缺

在人力招聘公司Michael Page(中国)发布最新《2018年中国金融科技就业报告》中,92%的受访金融科技企业发现中国目前正面临严重的金融科技专业人才短缺,难以找到符合特定职位需求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