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MH370公布最终报告;特朗普称愿会见伊朗领导人;诺基亚获全球最大5G合约 等更多>>

01

1.MH370公布最终报告:失踪原因仍无法确认

MH370失踪是本世纪最诡异的空难。4年、1603天,马来西亚方面就空难发布最新一份调查报告,被外界期待为是该事件“最终报告”。但令人失望的是,所有谜团依旧没有解开。若用一句话总结,这份“终极报告”的结论就是“无法确认失联原因”。

2.特朗普称愿会见伊朗领导人

特朗普表示,他愿意在不带任何先决条件的情况下会见伊朗领导人,讨论如何改善美伊关系。国际油价跌落逾两周来高位。

3.诺基亚获T-Mobile 35亿美元合同,为全球最大5G合约

美国移动运营商T-Mobile表示,该公司已与诺基亚达成一项价值35亿美元的供货协议:未来T-Mobile美国的下一代5G网络设备将由诺基亚提供。这是迄今为止全球规模最大的5G网络设备交易,也是新的无线网络升级周期正在逐步展开的具体例证。

4.公安部刑侦局: 坚持对电信诈骗高压严打

电信诈骗是社会公害,严重侵害群众的财产安全。近年来,各地各部门采取一系列措施,持续重拳打击电信诈骗。值得注意的是,随着移动互联、人工智能、快捷支付等新技术的涌现,诈骗分子不断利用新技术及其管理上的漏洞,实施作案。比如,银行资金流转环节存在一些漏洞被诈骗分子利用,第三方支付平台账号被诈骗分子购买、使用,电信行业也存在管理漏洞。互联网上活跃着巨大灰色产业群,为诈骗分子提供支持,形成一系列相对独立、互不相识、时分时合的职业团伙。

5.老鹰买断安东尼,48小时后将加盟火箭

前锋卡梅罗-安东尼与老鹰已达成买断协议。为了达成买断,安东尼放弃了新赛季2790万美元薪水中的240万美元。达成买断之后,安东尼将被老鹰放入裁员名单,如果48小时的澄清期内没有球队认领,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根据此前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安东尼将与火箭签下一份价值24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