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星巴克与阿里深度合作;Chinajoy今日开幕被“泼冷水”;“全退款”后华帝半年净利润大增;更多>>

01

1. 星巴克-阿里深度合作,未来“饿了么”送咖啡

昨日,星巴克和阿里巴巴宣布将达成新零售战略全面合作,除了以饿了么为渠道推出外卖服务,双方将全面打通会员体系,星巴克将对阿里开放700万付费会员数据,表明其进军数字化的决心。据悉,双方合作谈判长达一年时间,这也是星巴克迟迟未推出外卖服务的原因。

2. Chinajoy今日开幕,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泼冷水

中国最大的游戏展—Chinajoy将于今日在上海开幕,然而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GPC)日前在上海发布了一份各种数据都创新低的报告,看起来更像是给 ChinaJoy 泼了一盆冷水。其显示,今年 1-6 月,中国游戏产业在整体收入上的增幅出现明显降低,从去年 26.7% 降到今年的 5.2%。手游、端游、页游都不乐观。

3. “退全款”后的华帝半年报:净利润3.43亿元,同比增长45.32%

华帝公司对外公布,截至2018年7月31日24:00,“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活动线上完成退卡7248单,退卡金额2627.9万元,符合退卡条件的退卡完成率为100%。线下登记总数7611单,完成退款7195单,退款金额3708万元,已退款单数占已登记单数的94.53%。合计完成退款(卡)14443单,完成退款(卡)金额6335.9万元,占线上线下购买“夺冠套餐”总数的86.43%。

4. 津巴布韦选出新总统

自长期领导人穆加贝被解职以来,南非国家津巴布韦迎来了首次总统和议会选举,埃默森·姆南加古瓦 在23名候选人中获胜,成为新一任总统。

5. 林丹负石宇奇,南京世锦赛现多场“中国德比”

2018年南京羽毛球世锦赛8月2日结束了第4个比赛日的争夺。当天展开了多场“中国德比”,最引人注目的是老将林丹两局不敌队友石宇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