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印尼龙目岛强震致82人死亡;美国恢复部分对伊朗制裁;本拉登母亲称儿子被洗脑 ;更多>>

01

1.印尼龙目岛强震致82人死 主要城市马塔兰受创严重

印度尼西亚救灾部门官员6日称,旅游胜地龙目岛5日发生的7级强震已经造成82人死亡,另有数百人受伤,数以千计的建筑物在地震中受损。

2.美国今起恢复部分对伊朗制裁

今年5月,美国宣布退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并恢复对伊朗一系列经济和金融制裁,第一批制裁定于8月6号,也就是今天生效。5月8号,美国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后,伊朗方面表示将暂时留在伊核协议中并与协议其他各方磋商,不会屈服于美国制裁压力

3.本拉登母亲称儿子被洗脑

英国《卫报》日前刊发了对本·拉登母亲加尼姆的采访。她表示,自己的儿子原本是个“好孩子”,但长大后却被周遭人士洗脑,逐渐走向恐怖分子的不归路。沙特希望让她现身说法,告诉世人本·拉登的行动绝未得到沙特的支持。

4.Steam中国将落户上海浦东

2018全球电竞大会昨日在浦东召开,“上海电子竞技产业发展核心功能区”落户浦东并正式揭牌,完美世界与Valve合作的“Steam中国”项目,也确定落户浦东。Valve将为Steam中国提供技术、游戏产品合作等方面的支持。在中国版上线之后,Steam全球其他已有的运营与服务不受影响。

5.邻家便利店因P2P爆雷关张

北京邻家便利店共计168家门店全面关停。许多门店营业员直接告诉顾客,当晚是最后一天营业。并且伴随着大量拖欠供应商货款的现象,有邻家供应商称,被欠款几十万至五百万元货款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