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板报史上最甜七夕指南

01

1.不花钱但特别甜的恋爱方式

每过一段时间,网上都会出现类似的讨论:“男朋友月薪 5000,能养活你吗?”关于爱情和钱,好像每个人都有一堆话想说。前两天在网上看到一条评论,网友说,她和男朋友之间的恋爱活动是:在家看电影,然后互相修改对方的影评。文章收集到了更多不花钱但特别甜的恋爱方式,提醒我们一个快被忘掉的朴素道理:谈恋爱本身,并不是越有钱越甜。

01

2.七夕礼物,代表着你眼中的我

一次二次,一年二年还好,年年送的话题材会有点枯竭,该送的都送了差不多了,想不出还有什么好选的。虽然,选礼物的难易程度是随着预算的高低成正比,预算越低,可选择范围也就越小,超市随便能买到的也不能都算作礼物了。但作为礼物最好也别太贵,太贵有点像行贿了。最省钱又省事的做法当然是看看文章推荐,至少能帮你缩小下选择范围。

01

3.第一次约她,好紧张,我该怎么办!

任何一个已婚男人都会跟你说,他和他妻子的缘分开始于某个微妙的时间点。在这一刻,他决定和眼前的这个女性尝试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并看看他们是不是有能力相伴一生。所以,这篇文章不是在讨论当你跟一群姑娘见面时应该怎么穿,而是教你如何在可能与你携手余生的女人面前表达你自己。

01

4.桑拿七夕俘获女友,没在怕的

可巧在这个热死人的8月,迎来了正在追的妹子以及女票无比看重的七夕。要知道,除了送包包送票票这些老生常谈的技能以外,能够解决生理需求才是俘获芳心的王道啊!女孩纸在这个夏天满脑子都是各种冷饮、冰淇淋,如果此时男友能够打败夏日炎炎,同时还考虑到高糖&高热量对颜值的影响,分分钟以身相许!

01

5.备战七夕:掌握相亲话聊艺术

两位单身男女相约咖啡馆,点好咖啡寒暄完毕准备开聊。 文章主要就说说如何通过一次不长时间的沟通,建议友善沟通氛围,实现信息有效传达与获取,实现信任与期待的初步确立,最终目的是,一次性解决要不要和这个人继续了解,或者继续下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