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自如、蛋壳抬高房价,我爱我家副总被迫辞职;孙杨亚运200米自夺冠,要求重升国旗;央视曝光去哪儿网 | 视频;更多>>

01

1.自如、蛋壳抬高房租,我爱我家副总被迫辞职

我爱我家副总裁胡景晖电话会议直播炮轰自如、蛋壳公寓故意抬高房价,破坏市场。住建委等机关约谈自如、相寓、蛋壳公寓等负责人,要求不得恶性竞争抢占房源,但自如、蛋壳否认。我爱我家副总在董事长压力下被迫辞职。

2.孙杨亚运200米自夺冠,要求重升国旗

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首日争夺中,孙杨夺得男子200米自由泳项目金牌 ,让孙杨在亚运会赛场实现了游泳生涯的“金满贯”。但在200自由泳颁奖的升旗仪式上,三面国旗突然全部掉落。孙杨随即和主办方交涉,要求重升国旗、重奏国歌。

3.央视曝光去哪儿网 | 视频

央视《每周质量报告》节目揭露去哪儿网“诈骗”。张先生在去哪儿网提前预定酒店并交付全款房费,订单不可取消。当张先生来到酒店后,不但不能顺利入住,而且还要求住一天就退房,并被取消了一天的入住订单。多条微信抱怨去哪儿网退订不行,改签不行,价格比其他App贵很多。

4.土豪茶叶蛋2899元 限量100颗已售罄

苏无锡太悦度假酒店出品的该茶叶蛋宣传页上标注:精选桐木关绝品金骏眉泡制,冬虫夏草、铁皮石斛等八味秘制配料,精选果碳、潮州红泥炭炉,经过24小时文火慢煨,12小时静置而成的茶叶蛋,每颗售价2899元。8月17日,无锡太悦度假酒店表示,该茶叶蛋系酒店自产自销,因用料考究而价格昂贵,限量100颗已售罄。

5.第21次韩朝离散家属团聚今起举行

8月20日起,韩朝将举行为期一周的离散家属团聚活动,这是时隔2年多双方再度启动这一活动,数百离散家属将在朝鲜金刚山重逢。从历史性的“4•27”板门店会晤到备受期待的金刚山离散家属团聚,半岛开出“团聚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