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特斯拉CEO被证实吸毒;多个区块链媒体公众号集体被封;特朗普前律师柯恩认罪;更多>>

01

1.特斯拉CEO被证实吸毒

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的说唱歌手女友在ins上分享聊天记录截屏证实马斯克吸毒。他计算出的私有化收购价是419刀一股,四舍五入的一个原因是国际大麻日是4.20,目前SEC正调查他欺诈。前些天NYT采访他时,他说自己没抽大麻,他撒了谎。

2.多个区块链媒体公众号集体被封

昨日连续多个加密货币媒体公众号被封,恐慌情绪蔓延。这些币圈媒体包括金色财经、币世界、大炮评级、深链财经等,均至少有上万名订阅者,在圈内影响力甚广。被处理的原因均为账号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已被责令屏蔽所有内容并停止使用。

3.特朗普前律师柯恩认罪

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私人律师迈克尔-柯恩向纽约州联邦法院自首,对税务欺诈、银行贷款欺诈和竞选捐款超标等指控认罪。柯恩的涉案金额超过2000万美金(约合1.3亿元人民币)。外界分析,这名曾帮助特朗普摆平出轨事件的亲信“反水”,将给予特别检察官穆勒的“通俄门”调查更为丰富且能作为法庭证据的信息。

4.8名中国留学生在南非遭持枪抢劫

据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21日消息,8名中国留学生20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遭遇持枪抢劫,一名学生不幸中弹身亡。

5.希拉里女儿未来计划竞选总统

自“第一女儿”伊万卡·特朗普传闻将参加2020年大选后,前“第一女儿”切尔西·克林顿周一也表示未来“极有可能”参与总统选举。切尔西非常“厌恶”现任总统特朗普做的事,并大力批评了特朗普的一些政策,尤其是墨西哥边境的“骨肉分离”政策。切尔西与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曾是“闺蜜”。但自2016年希拉里和特朗普的一场“大战”后,两人关系逐渐变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