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滴滴全国范围内下线顺风车;苏炳添夺得亚运会男子百米冠军;BAT争相限制虚拟货币;更多>>

01

1. 滴滴全国范围内下线顺风车>>

滴滴出行在其官方微博公布关于乐清顺风车事件的自查进展,并将在全国范围内下线顺风车业务。客服体系继续整改升级,免去顺风车事业部总经理和客服副总裁职务。同时,承诺未来平台上发生的所有刑事案件,滴滴都将给予三倍赔偿等。

2. 苏炳添夺得亚运会男子百米冠军>>

在26日晚间进行的雅加达亚运会男子1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苏炳添以新的赛会纪录9秒92加冕“百米飞人”。“今天这块金牌让我扬眉吐气!”苏炳添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3. Facebook正在测试陌生人“共同点”功能>>

Facebook正在测试一个叫做“共同点”的功能,它显示一些用户与陌生人之间的共同点信息,比如“上过某某大学”,或者隶属与某个组织的成员。Facebook说,该公能只显示用户已经公开的信息,不会暴露用户设置为隐私的内容。

4. BAT争相限制虚拟货币>>

据华夏时报,继腾讯、阿里巴巴两大互联网巨头掐断数字货币的场外支付渠道后,百度也加入了对币圈的全面封锁。往日热闹的币圈吧、数字货币吧、虚拟货币吧等贴吧被全部封禁,就连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币项目贴吧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5. 美国杰克逊维尔发生枪击事件,4人死亡>>

当地时间26日美国佛州杰克逊维尔市中心一娱乐设施内发生枪击事件,警方称有多人死亡。据报道,当时正在视频直播一场游戏比赛。有网友放出当时视频,可以清晰听到枪声响起,随即游戏直播中断。犯罪嫌疑人已当场死亡。当地媒体称11人遭枪击,其中4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