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亚马逊市值逼近万亿美元;雀巢以71.5亿美元收购星巴克零售业务;深度解析“宝马男砍人反被杀”是否正当防卫;更多>>

01

 

1.亚马逊市值逼近万亿美元 >>

受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调高目标股价的刺激,亚马逊股价在今日盘前交易中一度上涨1.25%,推动公司市值逼近1万亿美元。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布赖恩·诺瓦克(Brian Nowak)今日早些时候发布投资研究报告,将亚马逊目标股价从1850美元调高至至2500美元,并继续维持其“增持”评级。

2.雀巢以71.5亿美元收购星巴克零售业务 >>

雀巢(Nestlé)和星巴克公司(Starbucks Corporation)周二宣布双方已经签订一项协议,在全球范围内永久性地授权雀巢在星巴克的咖啡店之外销售星巴克包装消费品和餐食服务产品。

3.深度解析“宝马男砍人反被杀”是否正当防卫 | 视频 >>

8月27日晚,江苏昆山“一宝马司机持刀追砍电动车车主反被砍身亡”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律师告诉梨视频:要判断电动车车主是否防卫过当,关键就在于致命伤出现在前5刀还是后2刀。如果是后者,则又有两种情形。

4.中国电竞两金一银亚运会收官 >>

29日在亚运会英雄联盟表演赛中,在小组赛中曾被韩国队击败两次的中国团队在决赛中逆风翻盘,3:1战胜韩国队拿下该项目金牌,成为历史上第一个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冠军。至此,中国团队在本届亚运会上参与的三个表演项目全部结束,中国团队收获2金1银,创造历史,完美收官。

5.10月个税起征点拟提至5000元 >>

29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分会审议了修改个人所得税法的决定草案。根据草案,新个税法拟于2019年1月1日起全面施行。拟自2018年10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先将工资、薪金所得基本减除费用标准提高至5000元/月,并适用新的综合所得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