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苹果9月12日在新总部开发布会;自如将下架首次出租房源;涉嫌公租房转租,我爱我家被约谈;更多>>

01

 

1.苹果9月12日在新总部开发布会 >>

苹果公司将于9月12日在新总部Apple Park的Steve Jobs Theatre上发布最新的产品阵容。苹果预计将推出三款新iPhone:搭载5.8英寸和6.5英寸OLED显示屏的两款新手机,和一款搭载6.1英寸液晶显示屏的廉价版。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新的5.8英寸和6.5英寸iPhone都将被称为iPhone XS,并将提供金色选项。

2.自如将下架首次出租房源 >>

自如31日凌晨发布《关于自如房源空气质量环保的说明与承诺》称,2018年9月1日起,下架全国九城全部首次出租房源,待CMA认证机构检验合格后再行上架。未来所有新增房源都将100%检测合格后上架出租,并在自如App详情页展示检测合格报告。

3.涉嫌公租房转租 我爱我家被约谈 >>

我爱我家、中天置地公司均存在违规代理公租房转租行为,涉案违规代理公租房各两套。警方已立案调查,朝阳区住保中心将依照法规及合同约定解除合同,收回房屋,5年内不予配租配售保障性住房,并计入不良信用记录。

4.网络游戏将被实施总量调控 >>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内地主动提示青少年近视风险,变相限制使用电子产品,矛头直指腾讯(00700)、今日头条等大型科技企业。受消息拖累,腾讯在美挂牌ADR大幅走低。

5.连续跌停32天,长生生物昨日涨停 >>

因疫苗造假事件,ST长生自7月16日复牌连续32个交易日一字跌停,刷新了A股史上最长的连续跌停记录。但昨日,4.6亿资金突然入场,助力长生生物结束漫长的跌停之旅,两分钟从跌停到涨停。资本市场没有不可能,是谁在挽救抑或者“抄底”长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