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阿联酋一客机在纽约被隔离:机上100人集体不适;北海道发生6.9级强地震;2018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将出台

01

1. 阿联酋一客机在纽约被隔离:机上100人集体不适 >>

据报道,该架由迪拜出发的航班于当地时间5日上午8点50分抵达纽约肯尼迪机场,机上飞行员透露约有100名乘客感到严重不适,伴随有咳嗽和发烧的症状。目前,该航班已在机场被隔离。

2. 北海道发生6.9级强地震 >>

日本北海道发生6.9级地震,震源深度40千米,已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地震造成札幌等地区约525万户停电,部分道路被封行。日本气象厅会召开记者会呼吁民众今后一周之内注意余震。

3. 2018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将出台,新增抗肿瘤用药12 >>

2018年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将于近期公布,总品种由原来的520种增至685种,在覆盖主要临床主要病种的基础上,重点聚焦癌症、儿童疾病、慢性病等病种。基本药物目录不仅仅是一个目录,它的使用将引发医疗服务、医保报销的变化。对于老百姓来说,买药更加方便,看病花费将减少。

4. 铃木全面退出中国,预示合资品牌或进入洗牌期 >>

长安汽车以1元价格从铃木收购长安铃木50%的股权,使长安铃木将成为其全资子公司,此举标志着曾以小型车在华取得突破日本铃木正式退出中国。随着中国消费需求改变,在华合资汽车品牌或将进入洗牌期。今年6月,意大利汽车品牌菲亚特同样宣布再次退出中国。

5. 连续5日涨停,乐视今日停牌核查 >>

昨日乐视网股票延续了830日来连续第五日的涨停势头,总市值达到166亿元。当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将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定于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核查结果后复牌。在股市整体低迷的情况下,乐视网逆势上涨或与其与非上市体系达成债务认定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