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特朗普降低美中贸易对话期望值;高盛新CEO对管理层大改组:任命新任COO和CFO;巴黎圣日耳曼和Air Jordan联名;特斯拉今年已流失41名高管,副总顾问加盟法拉第;更多>>

01

1.特朗普降低美中贸易对话期望值>>

唐纳德•特朗普降低了对美中新一轮贸易谈判的期望值,使得美国财长史蒂文•姆努钦重启与北京方面对话的努力面临风险。特朗普威胁要对20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征收新关税,昨天他在Twitter上表示,美国“没有感受到达成协议的压力”。他补充说,中国正感受到停止这场贸易战的压力。

2.高盛新CEO对管理层大改组:任命新任COO和CFO>>

10月1日将正式履职的高盛“新王”所罗门,周四宣布了成为CEO接班人之后的管理层最大改组,新提名的总裁和CFO均为投行背景,凸显“投行升、交易降”的内部文化新格局。高盛股价短线急跌,随后波动于平盘位,报收一个月新低。

3.巴黎圣日耳曼和Air Jordan联名>>

巴黎圣日耳曼 将与 Air Jordan,正式开启史无前例的合作。这两位运动和时尚界的佼佼者,携手共同打造了全世界独家联名系列,其中包括超过90种的运动性能、训练和休闲潮流在内的产品,在足坛的历史上,这是独一无二的。

4.疑似龙门石窟佛首现身美国拍卖会>>

9月12日,是2018年纽约苏富比拍卖会举行的日子,但本次拍卖专场上出现的一件佛首石雕却引发争议,这件佛首与上世纪前半叶中国洛阳龙门石窟被盗的一座佛首高度相似。有文物爱好者怀疑此次拍卖的佛首系龙门石窟1720窟的流失文物。

5.特斯拉今年已流失41名高管,副总顾问加盟法拉第>>

据特斯拉批评家吉姆·查诺斯(Jim Chanos)提供的数据,今年特斯拉已流失41名高管,在过去的12个月流失了58位。上周五,在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直播中吸食大麻之后的数小时,特斯拉传出两位“C级别高管”离职的消息。这些消息最终促使特斯拉股价在当日重挫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