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达沃斯论坛在天津开幕;可口可乐计划生产大麻饮料;美大法官候选人被控“性侵未遂”;更多>>

01

 

1.达沃斯论坛在天津开幕>>

第十二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如约而至。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的本届论坛,吸引了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位嘉宾,参与人数创新高。今年,以年会主题为基础,天津市共提出12项议题,包括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环境可持续发展、加强全球合作等内容。

2.可口可乐计划生产大麻饮料并为之进行谈判>>

可口可乐正在考虑生产大麻饮料,并与加拿大大麻制造公司Aurora进行谈判。Aurora公司在加拿大和美国的许多州拥有生产许可。可口可乐正在考虑生产添加大麻二酚的饮料的计划。这种物质没有精神作用,不会引起变化。

3.美大法官候选人被控“性侵未遂”>>

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的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卡瓦诺(Brett Kavanaugh)被大学女教授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指控“性侵未遂”。福特的律师17日表示,福特愿意在联邦参议院委员会前公开作证。

4.B站与Discovery合作,上线145部纪录片>>

B 站于9月17日宣布与Discovery达成了深度合作,其中包括145部纪录片,200小时的独家内容以及内容共制方面的计划。目前B站已正式上线了Discovery专区。B站副董事长兼COO李旎表示:“纪录片已经成为B站内容生态的重要一环,用户对于优秀的纪录片内容也越来越渴求。

5.iOS12正式版发布,下载攻略>>

苹果在乔布斯剧院举办了本年度的秋季发布会,在这之中最引人瞩目的绝对是全新iPhone。但是,好马也要好鞍来配,所以正式版iOS12也要来到大家面前,但是它怎么升级?升级iOS12前的准备工作又有哪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