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国台办回应“双十讲话”宝马集团将以36亿欧元价收购华晨宝马部分股权;美股或创特朗普时代最长连跌;更多>>

1.国台办回应“双十讲话”>>

针对台湾当局领导人“双十讲话”中涉及两岸关系方面的言论,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0日应询表示,台湾当局领导人的讲话充斥着“两国论”分裂谬论和针对大陆的对抗思维,暴露出配合西方反华势力遏制大陆的险恶用心。如此充满敌意的挑衅言论,进一步证明民进党当局是两岸冲突的制造者,台海和平稳定的破坏者,只会进一步恶化两岸关系,将台湾带向更加危险的境地。

2.宝马集团将以36亿欧元价收购华晨宝马部分股权>>

宝马集团将以36亿欧元代价收购华晨宝马部分股权,将持股比例提升至75%。作为协议的内容之一,原本于2028年到期的双方合资企业合同将延展至2040年。宝马与其合资伙伴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子公司签署了协议。 总理表态汽车股比放开第一例 宝马集团将控股华晨宝马“宝马公司是中国政府放宽汽车行业外商来华投资股比限制后的首个受益

3.将病毒植入银行系统 银行经理“盗”700余万>>

某银行科技开发中心开发四室经理覃某,被控将自己编写的“病毒程序”植入该银行总行的核心系统,并通过夜间ATM机跨行取现交易却不被计入银行系统的方式,将该银行717.9万元占为己有。因涉嫌犯有职务侵占罪,今天上午,覃某在朝阳法院公开受审。对于检方指控,覃某表示认罪、认罚。

4.美股或创特朗普时代最长连跌>>

美股再度大跌,若跌势持续到收盘,就将创下特朗普当选总统以来的连跌记录。10月10日周三,三大美国股指集体低开,盘初跌幅迅速扩大。开盘后不到十分钟,道指跌幅从不足30点扩大到100点以上,低开0.22%的标普500跌幅扩大到0.6%左右,低开0.48%的纳指跌幅超过1%。

5.亚马逊AI招聘工具被曝性别歧视>>

亚马逊公司的机器学习专家发现了一个大问题:他们的新招聘引擎不太喜欢女性。据路透社援引五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从2014年开始,这支团队一直在开发审核求职者简历的计算机程序,希望实现人才搜索的机械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