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第二轮中美外交安全对话9日在美举行;国内首家自动驾驶出租车广州试运营遭叫停;微博成立社会化营销研究院;更多>>

1.微博成立社会化营销研究院>>

微博宣布推出微博营销永动机模型,持续发力社交赋能。微博近年来专注于打造基于用户深度互动的营销环境,今年第二季度,微博来自品牌、中小企业及自助客户的广告收入同比均有明显增长,其中品牌广告收入同比增长81%。据悉,该研究院将进一步帮助广告主在品牌建设、产品设计、市场推广与销售等各环节,旨在围绕微博实现社会化营销的全面战略升级。

2.我国最深海底隧道青岛地铁1号线海底隧道今日贯通>>

经过3年多建设,我国最深的海底隧道——青岛地铁1号线海底隧道今天上午顺利贯通,这也是我国建成的最长地铁海底隧道。随着最后一声爆破后不久,青岛地铁1号隧道线在海底80多米深处贯通。青岛地铁1号线海底隧道全长8.1公里,其中下穿胶州湾湾口长度3.49公里,海底区间距海平面最大深度达88米,是目前我国最深海底隧道。

3.第二轮中美外交安全对话9日在美举行>>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6日下午宣布,经双方商定,第二轮中美外交安全对话将于11月9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

4.国内首家自动驾驶出租车广州试运营遭叫停>>

11月1日起在广州大学城开展试运营的自动驾驶出租车项目因未得到相关运营批准,目前已经被广州交通局叫停。该自动驾驶出租车项目由广州公交集团白云公司运营,公司称,在正式载客运营前,该车已在封闭路段进行了为期一年的路测。自动驾驶公司越早拿到路测和运营许可,就能越早在真实道路环境下积累数据、以完善技术。但目前,这份许可在国内外都“一纸难求”。

5.锤子2018年最后一场发布会:三款生态产品>>

“2018锤子和他的朋友们”秋季发布会终于在11月6日8:30,在欢乐而轻松的氛围中召开。 这一次,锤子没有发布自有产品,而是发布了三款与锤子有资本关系的“锤子生态”产品,三款产品唯一的共同点是,Designed by Smartisan,即由锤子科技旗下Smartisan ID Studio设计。在发布会前,就有媒体报道称,锤子科技成都总部倒闭,这距离锤子总部搬到成都才一年,锤子科技对此的回应是,目前锤子科技正在将北京、深圳和成都的研发人员进行整合,成都总部的职能部门依旧保持不变。在这次发布会上老罗透露,接下来上海分公司也会被整合到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