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三星谷歌2019年合作推出可折叠手机;美司法部长据特朗普要求辞职;滴滴车内录像加密试行;更多>>

1.美司法部长据特朗普要求辞职,大麻股应声大涨>>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Jeff Sessions)表示,他在总统特朗普的要求下辞职,特朗普在推特上感谢塞申斯多年来的服务并祝他好运。塞申斯此前在“通俄门”一事上总是采取回避态度,这使得特朗普感到不满。甚至在9月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没有司法部长。“塞申斯上任以来多次表明反对大麻合法化,并撤销了奥巴马政府相关的备忘录及政策指导。辞职消息传出后,今日大麻股应声大涨。

2.柔性屏来了!三星谷歌2019年合作推出可折叠手机>>

三星在旧金山举办年度开发者大会,发布并展示了旗下首款可折叠屏手机,随后谷歌证实将与三星合作,在2019年推出这款新手机。分析师预测三星新一代可折叠屏手机可能包含屏内指纹识别功能以及5G选项。三星还称,公司正在开发“可以卷起来”(rollable)和“可以伸缩”(stretchable)的显示屏技术。

3.滴滴车内录像加密试行 短信报警扩至12城>>

滴滴出行再次升级安全措施。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滴滴在车内试行车内录像功能,并进行加密处理,同时,短信报警功能范围扩大至12个城市。北青报记者了解到,滴滴正持续加强安全运营保障并推进网约车合规工作。目前,滴滴多项安全防护措施和功能已经进行了升级。

4.习近平向世界互联网大会致贺信>>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7日在浙江乌镇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强调各国应该深化务实合作,以共进为动力、以共赢为目标,走出一条互信共治之路,让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更具生机活力。

5.马化腾:认真考虑VR版微信开发>>

马化腾表示,中国的消费互联网得到了充分发展,腾讯近期宣布了战略升级,希望扎根消费互联网,拥抱产业互联网成为各行业数字助手,将认真考虑VR版本微信的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