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南航退出天合联盟,可能加入寰宇一家;红黄蓝股价暴跌;五星酒店“卫生门”24小时:10家道歉 最贵4家仍未回应;更多>>

1.南航退出天合联盟,可能加入寰宇一家>>

作为首个加入三大航空联盟的国内航司,南方航空今日宣布了退出天合联盟的消息。南航表示,基于自身发展战略的需要,为更好地顺应全球航空运输业合作模式新趋势,公司决定自2019年1月1日起不再续签天合联盟成员协议,并在2019 年内完成各项过渡工作。在过渡期内,公司将与天合联盟合作,共同确保顾客及合作伙伴能够得到妥善过渡。

2.五星酒店“卫生门”24小时:10家道歉 最贵4家仍未回应>>

在国内顶级高端酒店的卫生事件发生24个小时后,上海宝格丽酒店、北京颐和安缦酒店、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和上海璞丽酒店4家酒店仍旧没有作出回应。截至11月15日18时,涉事的14家顶级高端酒店中,已有10家酒店通过官方微博等形式向公众道歉并承诺整改。

3.红黄蓝股价暴跌>>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间,国务院发布文件,明确上市公司不得通过股票市场融资投资营利性幼儿园,民办园不准单独或作为一部分资产打包上市。在美上市中概教育股红黄蓝收盘暴跌近53%。

4.父亲打拼下百亿家产,儿子领遗产要交税44亿>>

据LG集团最新公告,新掌门人具光谟继承了其父具本茂8.8%的LG股份,成为了该公司的最大股东。然而这位新晋掌门人若想继承这笔巨额财产,首先得缴纳高昂的遗产税,他需要支付近6.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4亿元)才能合法继承这笔财产。

5.外媒:朝鲜成功测试新型高科技战术武器>>

据韩联社(Yonhap)报道,朝鲜官方媒体周五透露,朝鲜领导人金正恩(Kim Jong Un)指导了一种“高科技”新武器的试验,法新社16日披露了这一消息。韩联社援引朝鲜国家广播电台的话称,“金正恩在国防科学院指导了一种新开发的高科技战术武器的测试。”报道称,测试是成功的,但没有提供该武器的进一步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