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老布什遗言:爱你儿子
SpaceX带虫子上天
一小时“携号转网”
网红游戏ZEPETO
乒协主席刘国梁

1. 老布什最后遗言曝光:我也爱你,儿子

老布什的最后遗言是小布什给父亲打免提电话时对他说,“你是个很棒的父亲”,老布什则回应称,“我也爱你”,这句话也成了他生前的最后一句。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老布什生前的最后几个小时里,有人曾问他是否想去医院,被老布什拒绝。自其妻子芭芭拉•布什4月17日去世以来,他曾多次住院。

2. SpaceX 火箭将带3.6万蠕虫上空间站

SpaceX 猎鹰 9 号将于本周二从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发射升空,并带着 3.6 万蠕虫登上太空站,用于研究太空旅行对人类身体影响。项目负责人 Tim Etheridge 称:「从遗传学角度来讲,蠕虫与人类非常相似。它们的肌肉看起来与人类非常相似,除了结构之外,分子构成和新陈代谢方式都相似。

3. “携号转网”本月起试点落地

新流程启用后,用户办理完携转业务后1个小时内(到下一个整点时刻)即可正式携转到新的运营商,大大缩短了转网生效时间。

4. 捏脸换装交朋友的ZEPETO

近期突然火起来的 ZEPETO,与 Memoji 同样具有细节丰富的捏脸系统。不仅如此,ZEPETO 更是比 Memoji 多了换装、拍照等玩法。ZEPETO 本质上是一款社交应用,你可以将自己的好友码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在 ZEPETO 中与他们互动。当然,你也可以在 ZEPETO 上发现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

5. 刘国梁当选中国乒协主席

昨天上午,中国乒乓球协会第9届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刘国梁接替蔡振华当选新一届协会主席,王励勤等5人为副主席,秦志戬为秘书长。甫一上任,刘国梁便提出两大改革措施,建立教练和队员的双向选择机制。此外,刘国梁谈到了两大任务,一是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二是把乒乓球打造为有代表性的中国体育IP。

Happy Wor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