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法国抗议后续
OFO退押金迷案
格力vs小米
阿里巴巴反腐
时尚先生盛典

1. 法国政府出台多项暂停增税措施

在“黄背心”持续不断的抗议浪潮中,法国政府出台多项暂停加价举措,缓解国内紧张局势。菲利普还表示碳排放税将推迟6个月实施,政府也将出台其他措施,帮助那些依靠汽车上班和购物的工薪阶层。

2. ofo无法在线“退押金”按钮成灰色无法点击

ofo已经无法在App内退押金,“退押金”按钮成灰色,无法点击;余额也无法在线退款;客服电话无法接通。ofo对媒体回应称,目前退押金是正常的。大量用户表示,ofo说的15个工作日根本无法兑现,自己一个月前申请的押金还未收到退款。

3. 董明珠称和雷军10亿赌约稳了

格力董明珠和小米雷军的10亿赌约倒计时仅剩不到10天。12月2日董明珠在2018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期间对媒体称"与雷军的赌局已经基本胜出"。董小姐单方面宣布胜出,显然也是胸有成竹。然而其实是小米格力双赢。

4. 阿里巴巴反腐:优酷原总裁被查

阿里巴巴披露,阿里影业董事长樊路远将兼任优酷总裁。根据举报,优酷原总裁杨伟东因经济问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对此,阿里巴巴集团层面回复称,一切信息以警方披露为准。一直以来阿里对原则问题绝不妥协,在贪腐问题上绝不手软。

5. 第十五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礼至京城

以“兼融·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五届 MAHB 年度先生盛典在京荣耀启幕。旨在见证中国男性时尚从成长到超速繁荣,表彰了无数个为时代进步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和事,记录了每一个平凡的伟大、也推举了每一位功勋之臣。明星荟萃,嘉宾齐聚。

See you Tomo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