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5G商用即将到来
清华校方回应“学霸情侣”
查删薄熙来、王立军
姚明参加老布什追悼会
22省最新工资指导线

1. 5G商用翘首以待!三大运营商5G实验频谱划分敲定

三大电信运营商已经获得全国范围5G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其中电信、联通获得全球主流5G频段。虽然落地时间晚于预期,但分配方案符合预期。

2. 校方回应清华学霸情侣因私生活混乱被取消相关资格

针对网友在知乎、微博上曝光“清华大学物理学系马某妮和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学生宋某睿被指私生活混乱”一事,清华大学学生部人员告知,院系正在讨论调查中,具体情况会有通报 。对于马某妮被取消本科生资格、宋某睿被取消保研资格的网传说法,这名工作人员表示,网传消息不实。

3. 重庆查删孙政才、薄熙来、王立军相关信息

重庆市委第二轮巡视后,各区给出整改措施,其中多地被要求全面查删孙政才、薄熙来、王立军相关信息,严禁官方媒体出现不良信息。

4. 老布什追悼会:姚明为他送行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6日,美国休斯顿,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遗体运抵休斯敦,宾客在圣马丁教堂出席追悼仪式。之后老布什将被安葬在妻女旁边

5. 来啦!22省份最新工资指导线出炉

截至目前,全国至少已有22个省份发布了2018企业工资指导线,河南以12%涨幅居于首位,北京、山西并列第二。

今晨冷速递

Wish you a wonderful 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