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啥是佩奇啊?
任正非打破沉默
菲利普亲王遇车祸
联通和中兴联手打造5G
“马桶MT”丢掉“马桶”了

1. 《啥是佩奇》刷屏!网友:2019年最好的广告,不接受反驳

一条爷爷给孙子准备春节礼物的视频,刷爆了朋友圈。视频播出后,一夜之间刷了屏。有网友说,看哭了:“这是今年听到最暖的一句话”

2. 任正非:华为受到了一定影响,但不会很大

任正非在深圳总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打破了多年来对公众的沉默,回应近期热点事件。此前的1月15日,任正非同样在华为深圳总部接受了包括CNBC、彭博社、《金融时报》、《华尔街日报》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的采访,谈及女儿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扣留事件。这也是他2015年以来首次接受国际媒体采访。

3. 97岁英国菲利普亲王开路虎被撞翻 下车时神志清醒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白金汉宫消息称,当地时间17日,英国菲利普亲王遭遇一场车祸,所幸没有受伤。菲利普亲王今年97岁,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当菲利普亲王被救出时,他神志清醒但明显受到了惊吓,他随后被送去看了医生。另一辆车上据悉有2人遭受轻伤,也接受了治疗。

4. 国内首个5G电话正式打通,竟是联通联手中兴

5G网络的建设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除了手机厂商和设备供应商在努力之外,运营商也是不可忽视的力量。今天上午,中国联通通过官方公众号宣布,联合中兴通讯在深圳打通了全球首个基于3GPP协议的5G手机外场通话,并在5G网络下实现了微信聊天、视频观看等网络应用。

5. 王欣新产品“马桶MT”疑似改名“MT”

快播创始人王欣今日发布微博称,“MT(magical truch)希望成为一个更开放更真实的朋友圈,同时解决从信息到人的连接难题。”同时,“马桶MT”官网中,原有的“马桶MT”字样均已改为“MT”。

Enjoy your 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