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朝鲜艺术团来华
孙杨绝无犯规
英国电信入华?
巴西决堤致37人死亡
内蒙一男子持pos机抢劫

1. 朝鲜友好艺术团访华演出 搭建文化交流桥梁

鲜友好艺术团来华访问演出,为中国观众带来一场听觉和视觉的盛宴,也为两国搭建起文化交流的桥梁。朝鲜友好艺术团由朝鲜功勋国家合唱团等近300人组成。演出从26日起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举行。

2. 中国泳协:国际泳联认定孙杨未违反规则

中国游泳领军人孙杨27日针对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The Sunday Times)关于孙杨违反《世界反兴奋剂条例》或面临终身禁赛的不实报道委托律师发表声明后,中国游泳协会也于当日在官网发布声明,认定报道失实,并公开了国际泳联反兴奋剂委员会对该案件作出的说明。

3. 英国电信“官宣”入华,移动、联通、电信该紧张吗

英国电信(British Telecom,简称BT)官网宣称,该公司成为首个获得中国工信部颁发的全国性牌照的国际电信公司,获得两项业务许可——中国全国性IP-VPN许可证和中国全国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许可证。

4. 巴西大坝决堤事故目前已致37人死亡,仍有约250人失踪

全球最大铁矿石生产商巴西淡水河谷公司位于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的一处铁矿废料矿坑堤坝25日发生决堤事故,据巴西消防部门通报,截至当地时间27日零时,已确认造成37人死亡,另外估计有近250人失踪。这是淡水河谷三年来第二次发生类似事件。

5. 内蒙古一男子自带POS机抢劫 没现金可刷卡扫码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微信、支付宝、POS机让支付方式越来越便捷,很多人出门都不带现金,犯罪分子也学会“因势利导”。27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赛罕公安分局刑警五中队获悉,携带POS机抢劫的嫌疑人夏某某被警方当场抓获。

See you tomo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