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武球王征战西甲
WTO调查特朗普
沙特推4250亿美元招商
苹果裁员
古巴暴风雨致3人死亡

1. 武磊今日与西班牙人完成签约 亚洲杯前已敲定加盟

并未随队返回国内的武磊将在当地时间的28日从阿布扎比启程奔赴西班牙,与西甲球会西班牙人俱乐部协商加盟事宜。不出意外的话,西班牙人俱乐部将会正式官宣武磊加盟。而这之后,武磊将飞往德国,接受伤病的全面治疗。在中国足球即将重新进入寒冬期时,武磊加盟西甲,或许多少也算是一股暖流。

2. WTO将调查特朗普政府对华关税:威胁整个国际社会

世界贸易组织(WTO)准备就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价值25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展开调查。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贸易争端仲裁机构可能从28日开始调查,判断美国提出的关税是否违反WTO关于成员之间需相互给予同等关税待遇的要求。

3. 沙特拟推4250亿美元招商计划 要借此改变该国经济结构

沙特王储小萨勒曼计划公布一项规模达到4250亿美元的招商计划,希望借此改变沙特极度依赖石油出口的经济结构。该计划是沙特“2030愿景”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涵盖能源、矿业、基建项目等,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的一些项目以及首都利雅得新机场项目也可能被纳入投资计划中。

4. 苹果公司发布裁员方案,自动驾驶汽车部门裁员200人

苹果公司于本周解雇了自动驾驶研发部门Project Titan(巨人项目)的200名员工。与此同时,苹果发言人确认了裁员的消息,并称公司在自动驾驶领域仍看到很多机会。

5. 古巴首都哈瓦那遭暴风雨袭击造成3人死亡 172人受伤

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迪亚斯·卡内尔表示,哈瓦那27日夜间起遭受的暴风雨天气,截至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和172人受伤。迪亚斯·卡内尔28日凌晨3点多在社交媒体上写到:“我们正在走访受灾严重的雷格拉区,损失惨重。到目前为止,我们对3位死者表示哀悼,并正在照顾172位伤员,目前修复工作已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