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27亿“蜻蜓之眼”
阿里巴巴单季破千亿
恒大与柯尼塞格合作
央行发200亿票据
“星光大道”重开

1. 2022年中国视频监控摄像头部署量将达27.6亿台

1月30日消息,IDC预测,到2022年中国视频监控摄像头部署量将达到27.6亿台。近年来,随着智慧城市建设的逐步推进,公共视频监控网络获得了长足发展,不仅在提高治安水平、预防和打击犯罪方面成果卓著,也有效改善了交通管理、应急指挥、防灾预警、市政设施抢修等工作效率。

2. 阿里巴巴单季营收破千亿

阿里巴巴集团公布2019财年第三季度业绩,集团收入同比增长41%达1172.78亿元。这是中国首个互联网公司实现单季营收破千亿。财报显示,淘宝移动月度活跃用户达到6.99亿,较2018年9月增加3300万。

3. 恒大NEVS与柯尼塞格签订合作协议

恒大这次指向超高端新能源车。1月29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旗下瑞典电动汽车公司NEVS与世界顶级超级跑车公司柯尼塞格签订合作协议,双方组建成立一家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制造世界最顶级新能源汽车的合资公司,合资公司使用柯尼塞格的技术专利和品牌。

4. 中国人民银行将通过香港金管局发行200亿元中央银行票据

中国人民银行30日发布公告称,为丰富香港高信用等级人民币金融产品,中国人民银行2月13日将通过香港金管局发行两期中央银行票据,共计200亿元人民币。

5. 香港著名地标“星光大道”重开

香港著名景点星光大道自2015年10月起关闭进行优化工程3年多后,香港特区政府康文署1月30日举行“星光大道”重开典礼,并宣布将于1月31日重新向公众开放。

Four days 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