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红黄蓝改名
特朗普总统日程表泄露
19年春节旅游人数4.15亿
新西兰航班未能落沪
春节红包收发量上升7%

1. 红黄蓝宣布更名为“GEH Education”

红黄蓝教育发布公告,宣布以1.25亿元收购新加坡一家民营儿童教育集团近70%的股权,并即将从“RYB Education”更名为“GEH Education”,尚未公布对应的中文名称。红黄蓝创始人史燕来在公告中表示,收购之后,新加坡、北京两地公司将在国际化双语课程、教育管理上展开更多合作。

2. 特朗普总统日程表泄露,白宫急抓内鬼

白宫正忙着抓泄露特朗普私人日程的内鬼。遭泄露的特朗普私人日程,是美国时政网站Axios一周多前发布的特朗普从去年11月初到今年2月1日的日程表。日程表显示,特朗普用在所谓“行政时间”的比例占到其日常工作的60%,总计花了297个小时看新闻、打电话和做其他事,花在计划性工作上的时间只有77个小时。

3. 2019年春节假期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4.15亿人次

从文化和旅游部了解到,综合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通讯运营商、线上旅行服务商的数据,经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综合测算,2019年春节假期,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4.15亿人次,同比增长7.6%;实现旅游收入5139亿元,同比增长8.2%。

4. 航班未获中国降落许可返航,新西兰航空:飞机调配不当

当地时间9日,新西兰航空从奥克兰飞往中国上海的NZ289航班在起飞后4个多小时后发现,该飞机没有获得落地许可,随后掉头返航。据中国民航网援引新西兰航空方面的解释称,返航是由于飞机临时调配不当,未获得目的地落地许可。

5. 2019年春节微信红包收发量增7%,北京、广州、重庆排名前三

2月10日,微信官方发布2019年春节数据报告,除夕至初五期间,共有8.23亿人次收发微信红包,同比增长7.12%,其中广东省的收发红包总次数排名第一。数据显示除夕到初五期间,在微信中,共发生的消息发送量较去年同期增长64.2%。除夕当天,用户在微信上的活动最频繁,单日消息和朋友圈信息量达到顶峰。

Welcom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