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世界通信大会开幕 华为主角
华为Mate X隆重登场
哈佛教授:中国统治5G 美国束手无策
微博回应明星流量造假 已报案
中国铁路春运最高峰

1.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 华为发布会成为热点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月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随着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商用日益临近,从适用于消费者市场的5G手机等终端产品,到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5G技术,5G成为此次大会的绝对主角。华为、中兴等中国各厂商都将在会上发布5G等相关产品。随着英国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等意外对华为“温柔变脸”,中国5G力量吸引着世界的关注。

2. 华为最强旗舰?Mate X隆重登场,屏幕可以折叠!

在三星Galaxy Fold之后,华为也在MWC 2019期间推出了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在当下阶段,折叠屏手机就是厂商最能秀出实力的平台,可以说,随着Mate X的出现,标志着华为完全克服了屏幕可折叠设备的技术难关,巩固自身作为世界级顶级手机厂商的地位。

3. 哈佛教授:中国可能要席卷5G市场,而美国束手无策

面对中国5G技术的迅猛势头,美国学界、商界和政界近期讨论激烈,观点频出。相对于那些琢磨如何对付华为的声音,哈佛大学法学院教授苏珊·克劳福德近期在提出了一个关键问题:关于5G,美国最大的问题是根本就没有一套关于5G发展的完整计划。纵观全文可知,美方目前担忧的很多问题,很大程度上是因美国自身问题造成的。

4. 微博回应明星账号流量造假:多次就网络黑产问题报案

关于央视等媒体提及的明星账号微博转发数据异常偏高问题,新浪微博社区管理官微发布说明称,已注意到数据造假问题,针对此现象中可能存在的违法犯罪行为,自去年起微博已多次向公安机关提供证据材料进行报案。

5. 1316.9万人次——中国铁路旅客发送量创春运单日新高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2月23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316.9万人次,同比增加368.2万人次,增长38.8%,创春运单日旅客发送量历史新高。2月24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220万人次,同比增长39.7%,铁路客流持续高位运行。
在红板报,新闻可以很好看。点击下载红板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