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特朗普抵达河内参加“特金会”
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即将普及
梵蒂冈三号人物性侵
券商:2019股市熊转牛?
俄罗斯:美、英使用被禁化学品做实验

1. 特朗普抵达越南参加美朝领导人河内会晤

美国总统特朗普26日晚抵达越南首都河内,将参加27日至28日在河内举行的美朝领导人第二次会晤。白宫此前宣布,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于27日晚举行简短会谈,随后共进晚餐,双方还将于28日举行会谈。特朗普还将在27日白天与越南领导人举行会谈。特朗普25日启程前往河内前曾在社交媒体上说,期待这次会晤富有成效。

2. 教育部:中国即将进入高等教育普及化阶段

教育部召开发布会介绍2018年教育事业发展情况。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范海林表示,我们已经建成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高等教育体系,2018年,我国高等教育毛入学率达到48.1%,即将由高等教育大众化阶段迈入普及化阶段。

3. 梵蒂冈三号人物性侵儿童罪名成立 或面临牢狱之灾

教皇方济各前亲密助手、梵蒂冈前财务主管乔治⋅佩尔(George Pell ),早前因涉嫌五项性侵儿童犯罪,于去年12月被澳大利亚陪审团一致定罪,这一判决或致使其面临牢狱之灾。现年35岁的受害人告诉法庭,佩尔曾在1996年底和1997年初,对当时13岁的受害人和另一个男孩进行了性虐待。

4. 券商称A股今年将迎3500点,牛市真的要来了?

主题为“牛市的旗手话牛市”的电话会议中,中信建投将未来股市发展划分四个阶段,并预测期间大盘点位。当前处于第一阶段2500-2800点,四五月可能突破3000点,为第二阶段;整个下半年为第三阶段,在3000~3500点之间;今年年底到明年为第四阶段,该阶段点位还需继续推演。在经历了2018年的“起落落落落”后,2019年股市真的要熊转牛了吗?

5. 俄罗斯常驻禁化武组织代表:美、英正使用被禁化学品做实验

俄罗斯常驻禁化武组织代表亚历山大•舒利金26日在海牙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及其盟友抵制俄罗斯扩大违禁物质清单的提议,因为他们正在用这些物质进行实验。舒利金强调,“美国投票反对我们的提案(关于扩大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的违禁物质清单),实际上是投票反对自己的草案,因为我们的提案与某些化学用品的三重提案之间存在明显的重叠。”
See you tomorrow!

点击下载红板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