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特金会”对话内容
嫦娥四号搭载乌龟去月球
华为与三星专利纠纷和解
流利说年报:付费用户增长201%
腾讯计划竞标环球音乐

1. 特朗普与金正恩二次会谈说了什么?

当地时间27日下午6时30分许,金正恩与特朗普在越南河内索菲特传奇大都市酒店见面,开启了第二次会晤。简单寒暄后,金正恩与特朗普进行了一对一的闭门会谈。随后,双方共进晚宴。特朗普:期待峰会成功,金正恩:我们克服所有障碍;特朗普当面许诺金正恩:你们国家将有美好的未来;金正恩:特朗普参加“金特会”展现了勇气,朝美双方克服了不信任

2. 嫦娥四号生物实验揭秘:曾考虑过搭载乌龟去月球

近日,适逢“超级月亮”当空,全球各地对其关注度显著上升。而对很多中国人来说,抬头仰望那轮“超级月亮”时除了欣赏赞叹之外,还有发自心底的牵挂。因为就在那皎洁的明月之上,我们的嫦娥四号正在那里,经受着月夜超低温的严酷考验。近日,嫦娥四号生物科普实验载荷的总设计师、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谢更新接受了本报专访,揭秘了本次实验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3. 持续两年的专利纠纷和解 华为与三星握手言和

华为和三星握手言和,双方同意就持续两年的专利纠纷达成和解。法庭文件显示,两家公司周二共同请求一家美国上诉法院暂停它们知识产权纠纷案的相关程序,因为它们于2月25日已经达成和解协议。递交给法院的文件并未说明双方和解的原因。

4. 流利说上市后首份年报:净亏损4.9亿元,付费用户增长201%

教育科技公司“流利说”公布了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第四季度,公司实现净收入2.245亿元人民币,同比上涨195.1%;净亏损为1.634亿元人民币。去年美9月27日,流利说正式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作为一家中国教育公司叩开了美国资本市场大门。

5. KKR和腾讯考虑竞标环球音乐 交易价值或达200亿欧元

息人士对路透表示,美国私募股权基金KKR和中国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正在考虑竞标维旺迪集团(Vivendi)旗下的环球音乐(Universal Music)至多一半股权,交易价值可能高达200亿欧元(合227.3亿美元)。两名知情人士称,持有维旺迪25%的股份的法国大亨文森特-博洛雷(Vincent Bollore)正在挑选银行来监督环球音乐集团(UMG)的部分出售。

Have a nice day!

点击下载红板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