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
两会“部长通道”开启
特朗普:我必将连任
特斯拉大降价
马来西亚:可能重启MH370搜寻工作

1.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在主席台就座。

2. 2019两会“部长通道”开启 六位部长解读国策民情

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之后,首场部长通道开启。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孙绍骋、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国家医疗保障局局长胡静林、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王晓涛、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六位部长回答记者提问。

3. 特朗普紧抱美国国旗:2020年大选,我将大获全胜!

周六,刚从越南告别金正恩回国后,他就在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进行了一场2个多小时的脱稿演讲,内容大概可以总结为两件事:夸自己,怼别人。特朗普一边嘲笑民主党人,一边预测自己将在2020大选中取得大胜,还凹了一个令人难忘的造型↓

4. 特斯拉大降价

在3月1日,美国纯电动车厂商特斯拉(Tesla)宣布降价。这是自2018年度起,特斯拉第四次调价,价格幅度之大,前所未有,甚至在乘用车市场的正常汽车生命周期中均为出现过。官方宣布在售的Model S、Model X和Model 3共计8款车型进行价格调整.其中Model X P100D降价高达34.11万元,降幅达29%,是特斯拉自去年以来降幅最大的一次。据悉,Model 3调整后的售价区间为40.7-51.6万元,Model S调整后的售价区间为74.23-109.1万元,Model X调整后的售价区间为95.25-118.93万元。

5.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若有公司提出可行建议,将重启MH370搜索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周日在吉隆坡纪念MH370失联5周年活动上表示,如果对搜索感兴趣的公司能提出可行的建议或可信的线索,马来西亚政府将考虑恢复对失联马航MH370航班的搜寻。报道称,陆兆福表示,Ocean Infinity公司曾表示有兴趣再进行一次搜索,因为去年一年中发展了新的技术,但目前尚未提出新的建议。

Have a good day!

点击下载红板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