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欧盟总部附近遭炸弹威胁
位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所在区域附近遭炸弹威胁,警方已封锁街道,40多人被疏散。
21个省份猪瘟疫区解禁
目前我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疫情发生势头趋缓,已有105起疫情解除了疫区封锁,占疫情总数的九成以上。
腾讯:抖音违反诚信原则
针对多闪APP今天下午推送弹窗希望用户修改多闪或者微信的昵称和头像的信息,腾讯方面在今日晚间做出回应,表示这是纯属偷换概念的无稽之谈。
韩”性丑闻“事件 文在寅:赌上命运彻查
韩国总统文在寅18日在听取法务部部长和行政安全部部长有关胜利夜店事件以及张紫妍自杀事件的报告后下达指示,要求警方和检方高层赌上命运彻查真相。
美团饿了么否认“偷听”
关于“偷听”,美团方面回应称,有关“根据麦克风收录的语音关键词为点外卖的用户做推荐”的行为并不存在。

1. 欧盟总部附近遭炸弹威胁,警方封锁现场(点击阅读全文)

当地时间3月19日,位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所在区域附近遭炸弹威胁,警方已封锁街道,40多人被疏散。警方发言人称当日早上接到一个电话,声称有“炸弹威胁”。比利时警方已经封锁了布鲁塞尔大片区域,消防员和医护人员正在待命,以防爆炸发生。

2. 21个省份非洲猪瘟疫区解除封锁(点击阅读全文)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19日表示,目前我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疫情发生势头趋缓,已有105起疫情解除了疫区封锁,占疫情总数的九成以上。21个省份的疫区已全部解除封锁。于康震介绍说,截至目前全国累计有28个省份先后发生113起非洲猪瘟疫情,其中家猪疫情110起、野猪疫情3起,大多为点状发生。今年前两个月,疫情月度发生数下降到个位。

3. 腾讯回应多闪弹窗信息:抖音违反诚信原则(点击阅读全文)

针对多闪APP今天下午推送弹窗希望用户修改多闪或者微信的昵称和头像的信息,腾讯方面在今日晚间做出回应,表示这是纯属偷换概念的无稽之谈。腾讯表示,针对抖音和多闪的不正当竞争以及侵犯用户合法权益的行为,腾讯公司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并同时申请了行为禁令。

4. 美团饿了么否认“偷听”(点击阅读全文)

3月18日,《IT时报》对这一现象的报道将两家外卖平台推上风口浪尖,3月19日,“美团饿了么否认偷听”还登上了微博热搜。《IT时报》的记者耗时三个月模拟用户的使用场景,对iPhone、Android手机和iPad上的美团外卖和饿了么APP进行跟踪测试。从测试结果来看,在谈及某种食物后,打开外卖APP出现相关推荐的概率高达60%-70%。

5. 韩国娱乐圈“性丑闻”再升级 文在寅:赌上命运彻查!(点击阅读全文)

连日来,“胜利门”轰动韩国社会,不断在韩国社会及娱乐圈引发余震。韩国总统文在寅18日在听取法务部部长和行政安全部部长有关胜利夜店事件以及张紫妍自杀事件的报告后下达指示,要求警方和检方高层赌上命运彻查真相。

See you tomo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