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还是死亡?关于996,这里有你想知道的一切

【最新update】

马云谈996:成功需要超越别人的付出

“如果你不热爱,哪怕8个小时你都嫌很长,如果你热爱,其实12个小时不算太长。”

阅读更多...

刘强东最新发声996:混日子的人不是我的兄弟!

“我是要为18万兄弟背后那18万个家庭负责,还是要留下那1%混日子的人,向他们负责?我没有选择余地!”

阅读更多...

 

996.ICU,一场互联网圈的人权启蒙运动

不接受,你就走,自有人来996,这就是资本对劳动力的倒逼。


阅读更多...

被996困住的年轻人

我有时候觉得猝死挺好的,死后哪管洪水滔天。

阅读更多...

在被996折磨的人们迅速地聚集在GitHub里时,这个吐槽圣地又迅速地被国内的一些浏览器屏蔽切断访问。

加班到头秃!程序员吐槽“圣地”996.ICU被国内多家浏览器屏蔽…

这些禁止访问该数据库的公司都曾经因为加班而被员工吐槽,有媒体表示这一封杀行为可能是相关企业的个体行为,目的是为了减少批评。

阅读更多...

奥斯维辛没有新闻,互联网也没有什么996

一切纷争的开始,必要因素是让纷争被人知晓。

阅读更多...

部分浏览器的屏蔽并没有阻止公众对于996的讨论,对于那些还在苦苦坚持996的人,这可能是他们生存的选择。

996 激怒了全球程序员?但这 60 人这么说

一个依靠高薪和透支员工身体维系的高速机器还能维系多久?如果不拼搏,拿什么取胜?

阅读更多...

老板眼中的996

“优秀团队不需要996,因为24小时待命。”

阅读更多...

媒体老师的“007”了解一下?

“007”,一种比996更狠的弹性工作制。从0点到0点,一周7天不休息。俗称24小时工作制,也被称作“724”,即:一周7天,每天24小时。

阅读更多...

难道现代社会的工作制度必须得如此拼命吗?和我们相比,世界上其他国家的程序员们是怎么工作的?

法国程序员没有“996”,40多岁最受人尊敬

从记者口中得知,大部分中国程序员的工作时间之后,Nicolas表示很惊讶,他们加班的情况非常少,周末更是不能被耽误的家庭时光。

阅读更多...

中国程序员反对996的时候,美国程序员在组建工会

半个世纪以来,工会似乎总是与科技企业格格不入。强调弹性、灵活、效率、竞争的科技公司总是将工会视为员工自由的牢笼、企业发展的绊脚石。而如今,情况似乎有所变化了。

阅读更多...

这场中国互联网的996.ICU 事件,是时代的烙印,还是万里长征第一步?

996的背后,互联网人应该如何选择?

996.ICU事件,为企业和个人都敲响了警钟:企业不可以再为短期利益做一些短视的选择;而个人必须为自己的长期利益,做长线的准备。

阅读更多...

如何消灭996工作制

正确方向应该是,要有更多、更好的企业。就业市场上充分的企业竞争,不只会提高工资水平,还会改善员工福利。

阅读更多...

996.ICU,并不只是互联网的哀歌。每个人的身体只属于自己,但每个人努力所营造出来的社会环境,是我们要共同生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