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

视觉中国被罚30万,致歉声明
17岁男孩被母批评,跳桥身亡
亚马逊回应退出中国市场
腾讯科技代理任天堂switch
穆勒报告修订版,特朗普没有“通俄”

1. 视觉中国被罚30万,致歉声明

天津网信办开出30万罚单,视觉中国发布致歉声明接受处罚。版权意识苏醒的时代,人们真正介意的,不是为图片付费,而是被胡乱收费。保护版权,归根到底是要保护和激励原创,牢记这份初心,市场方能壮大。

(点击阅读全文)

2. 17岁男孩被妈妈批评,冲出汽车跳桥身亡

4月17日晚10时左右,上海卢浦大发生一起跳桥事故。据调查,跳桥者为17岁在校高二男生,经120确认当场死亡。其母讲述,当她驾驶到卢浦大时,与儿子因在校同学矛盾发生口角,其子突然跑出车门下大,女子追逐不及,悲剧发生

(点击阅读全文)

4. 美司法部长:穆勒报告显示特朗普没有“通俄”

美国司法部公开特别调查官穆勒的「通俄门」调查报告「修订版本」,指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并无勾结俄罗斯,干预2016年大选。

(点击阅读全文)

4.亚马逊回应退出中国市场

针对此前媒体报道的亚马逊将退出中国市场的消息,亚马逊官方回应称,亚马逊始终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承诺。在现有的良好业务基础之上,我们将继续投入并大力推动包括亚马逊海外购、亚马逊全球开店、Kindle和亚马逊云计算等各项业务在中国的稳健发展。

(点击阅读全文)

5.腾讯科技代理国行任天堂Switch主机

华尔街日报发文称,任天堂的发言人已向他们确认,任天堂将与腾讯携手将 Switch 带入中国。根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今天发布的《2019 年第一季度广东省游戏游艺设备内容审核通过机型机种目录》显示,腾讯科技代理的「Nintendo Switch 游戏机《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体验版)》」已通过审核,类型为「手持类电子游戏机」。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