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5月20日 星期一 💗

北京大风已致4人死亡
刘士余主动投案,曾发表“妖精论”
字节跳动社交产品“飞聊”上线
苹果获得新专利:iPhone上屏下指纹
谷歌将停止华为手机使用完整版安卓系统

1.北京遭强风袭击,4人身亡

昨天(19日),北京大风致4人身亡。19日下午,北京东直门外斜街西侧、东直门枢纽站东边的一墙体倒塌,并砸中3名路人,其中两人当场身亡,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北京市白纸坊西街,大风刮倒了一棵大树,砸中一位骑车路过的外卖小哥。经医院全力抢救,外卖小哥终因伤势过重离世。

(点击阅读全文)

2.刘士余主动投案,曾针对股市乱相发表“妖精论”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士余同志涉嫌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配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审查调查。2016年12月3日,刘士余曾发表著名的“妖精论”:“我希望资产管理人,不当奢淫无度的土豪、不做兴风作浪的妖精、不做坑民害民的害人精。”

(点击阅读全文)

3.字节跳动社交产品“飞聊”正式上线

字节跳动系孵化已久的社交APP“飞聊”正式在App Store上线,据介绍,飞聊是一款即时通讯软件。目前安卓版本仍未上线。

(点击阅读全文)

4.还是全屏解锁?苹果获得新专利:iPhone上屏下指纹

据外媒报道,未来iPhone将使用屏幕指纹解锁,且同时保留人脸识别,为用户提供式组合解锁方案(也可分开二选一)。苹果的这个专利特别之处在于,它支持全屏识别指纹,任意位置皆可解锁。

(点击阅读全文)

5.谷歌将停止华为手机使用完整版安卓系统

据多家媒体报道,谷歌将停止华为手机使用完整版安卓系统,国内用户不受影响。报道中提到,上述举动将影响华为手机的正常更新,这对于那些处在国外的用户来说影响更大,因为一旦更新至新系统,那么原有的谷歌服务,将全部在手机中无法使用。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