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5月21日 星期二 🤖

美国商务部:将给华为90天临时许可
华为回应安卓禁令:将很快推出自家操作系统
拼多多“变了”:4亿人都在用的App
谷歌推出企业版智能眼镜,售价远低于同类产品

1.美国商务部:将给华为90天临时许可

美国商务部官方网站5月20日发布:将对华为的禁令延迟90天实施,直到8月中旬才会生效。该发布称,理由是华为及其商业伙伴需要时间来升级软件以及处理一些合同义务问题。

(点击阅读全文)

2.华为回应安卓禁令:将很快推出自家操作系统

根据金融时报报道,华为西欧业务副总Tim Watkins称,在谷歌表示会限制提供华为的部分安卓系统服务后,华为正准备发布自己的手机操作系统。Watkins说,华为之前就在打造该系统,已经在中国的部分地区测试,预计很快能推出。

(点击阅读全文)

3.印尼大选结果出炉:现任总统佐科·维多多赢得连任

印度尼西亚上个月举行大选。据法新社最新报道,印尼选举委员会称,现任总统佐科•维多多赢得选举胜利,成功连任。佐科将于今年10月宣誓就职,任期至2024年结束。

(点击阅读全文)

4.拼多多“变了”:4亿人都在用的App

5月20日,拼多多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拼多多Q1年活跃买家数达4.433亿,较去年同期的2.949亿净增1.484亿,同比增长超过50%。3亿人都在用的App变4亿人在用了。

(点击阅读全文)

5.谷歌推出企业版智能眼镜,售价999美元远低于同类产品

Google发布第二代企业版Google Glass(Google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这是专为商业用途设计的一款新型Google Glass,售价为999美元。这一售价远低于微软面向企业甚至是军方提供的HoloLens 2,其起售价为3500美元。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