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5月32日 星期五 🚪

韩国就脚踩熊猫杯事件道歉
特朗普宣布将对墨所有商品加征5%关税
莫迪宣誓就任印度新政府总理
苹果下一财年利润或降23%

1.韩国球员脚踩熊猫杯庆祝,韩主帅道歉

针对韩国球员在“熊猫杯”比赛赢中国后踩奖杯一事,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韩国U18主帅金正秀致歉:“首先我要就事情的发生道歉,这完全是我的错误,我们希望两国足协能维持友好关系,我们的球员不会再做出类似举动,我们再次道歉,我们伤害了中国人的感情。”

(点击阅读全文)

2.特朗普宣布将对墨所有商品加征5%关税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对来自墨西哥的所有进口商品加征5%关税。特朗普还威胁称,关税会逐月上调,直至非法移民问题得到解决。消息过后,墨西哥比索兑美元跌超2%。

(点击阅读全文)

3.莫迪宣誓就任印度新政府总理

5月30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印度总统府,莫迪在宣誓就职仪式上讲话。 当日,成功获得连任的印度总理莫迪在首都新德里宣誓就职,开启他的第二个总理任期。

(点击阅读全文)

4.苹果还要跌10%?大摩:苹果下一财年利润或降23%

5月即将收官,本月苹果股价已经累计下挫了15.2%,从5月1日开盘的209.11美元一路俯冲至29日收盘的177.38美元。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Katy L. Huberty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提到,苹果可能还要再跌10%左右。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