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6月10日 星期一

中国城市地铁排名出炉
吉林矿震
美国航空737max
美墨协议
5G实测视频

1.  中国城市地铁排名出炉!你住的城市排第几?

中国国内各城市建设的地铁总里程近4600公里,近10年间翻了4倍。截至目前,国内已有33个城市开通地铁,仅最近10年来,开通地铁的城市就增加了21个,地铁建设进入繁荣阶段。

(点击阅读全文)

2.  吉林矿震9人遇难10人受伤

吉林省龙家堡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发生2.3级地震(矿震),导致井下当班作业人员被困。省、市、开发区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全力开展井下救援。截止目前,应急救援工作已结束,共造成9人遇难,10人受伤(伤者均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积极救治),其他人员全部安全升井。

(点击阅读全文)

3.   美国航空公司将取消737MAX的时间延长至9月3日

美国航空集团公司(American Airlines Group Inc)周日表示,由于波音737 MAX飞机停飞,该公司将取消115个日常航班的计划延长至9月3日。这家美国最大的航空公司此前曾表示,将取消8月19日之前的日常航班。在印度尼西亚和埃塞俄比亚发生两起致命坠机事故后,今年3月波音公司的这架飞机在全球范围内被停飞。

 

(点击阅读全文)

4.  美墨最新协议大部分内容墨方在美方施压前已同意

以美国和墨西哥官员为信息来源,美国《纽约时报》8日报道,就美墨达成的最新协议,大部分内容墨西哥方面今年3月同意,而非迫于美方近期施压所作妥协。

(点击阅读全文)

5. 5G有多快?这位北邮何同学的5G测试视频火了(视频)

北京邮电大学的学生@老师好我叫何同学 发布了自己测试学校5G网络的真实体验视频火了,尤其是后面作者回顾4G时代到来前人们对4G的展望与如今4G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的对比,展开了对5G,对未来的思考。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