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6月20日 星期四 🎙️

长宁地震搜救工作基本完成
新首相热门人选坚称英国必须如期“脱欧”
美国纽约州参议院通过设立“中国日”的决议
腾讯推出小程序「和群」
 

1.长宁地震搜救工作基本完成 无重大传染病疫情报告

19日晚,四川长宁“6⋅17”地震召开了第三次发布会,截至19日16时,灾区搜救工作已基本完成。据宜宾市政府秘书长李廷根介绍,此次地震共造成220人受伤,24万余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5万余人。目前灾区无重大传染病疫情报告。

(点击阅读全文)

2.新首相热门人选约翰逊坚称英国必须如期“脱欧”

英国执政党保守党新党首暨下任首相最热门人选鲍里斯·约翰逊18日晚与4名竞争对手一同参加英国广播公司举行的电视辩论,坚称英国必须10月31日如期退出欧洲联盟。

(点击阅读全文)

3.美国纽约州参议院通过设立“中国日”的决议

美国纽约州参议院18日通过决议,将今年的10月1日定为“中国日”,纪念华裔在该州发展进程中做出的贡献,巩固纽约州与中国的友谊。这个决议还将今年10月的第一个星期设立为“华裔传统周”。

(点击阅读全文)

4.腾讯推出小程序「和群」

近日,腾讯又悄悄推出了一款基于微信小程序形态的社区产品——「和群」。虽然首页形似音乐播放器,但群组才是这款产品的重中之重。在群组中,用户可以发布多种形式的短内容,也可以点赞、评论、分享互动。同时用户也可以自建群组。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