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6月24日 星期一 ✈️

湖南操场埋尸案尸骸确定为邓世平
2019年全国各地高考线陆续发布
特朗普:将对伊朗实施“重大额外制裁”
苏宁易购宣布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权
 

1.湖南操场埋尸案尸骸确定为邓世平

6月20日零时许,一具遗骸从湖南新晃侗族自治县一中操场挖出。多方信息指出,这一遗骸极有可能是新晃一中16年前“失踪”的教职工邓世平,而且邓可能系新晃一中时任校长黄炳松的外甥--操场工程承包方负责人杜少平所害。23日下午,经DNA鉴定,新晃一中操场挖出的遗骸,确系“失踪”16年的邓世平。

(点击阅读全文)

2. 2019年全国各地高考线陆续发布

22日晚,各地的高考成绩将陆续公布。与此同时,还有多个省份进一步披露了高考志愿的填报时间。目前已公布成绩的省份中,高考本科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已经公布,其中,吉林省文科一本544分,二本372分...

(点击阅读全文)

3.特朗普:将于周一(24日)对伊朗实施“重大额外制裁”

“美国将于周一(24日)对伊朗实施‘重大额外制裁’。”特朗普当地时间22日在推特上宣布的这一消息,当天引起了多家媒体关注。此前,伊朗击落一架美军无人机,特朗普政府差点将美伊紧张推向军事冲突边缘。

(点击阅读全文)

4.苏宁易购宣布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权

6月23日,苏宁易购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宁国际拟出资48亿元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苏宁易购将成为家乐福中国控股股东,家乐福集团持股比例降至20%。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