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6月26日 星期三 🚀


大连”深夜施暴”案嫌疑犯被抓获
日本众议院否决安倍内阁不信任案
名创优品计划IPO或可筹资10亿美元
美股周二集体下挫,道指下跌180点
 

1.大连”深夜施暴”案嫌疑犯被抓获

6月25日22时许,大连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经连续工作,在甘井子区南关岭一居民小区将网传“女子半夜遭殴打”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1岁,大连人)抓获。

(点击阅读全文)

2.日本众议院否决在野党提交的对安倍内阁不信任案

日本立宪民主党等在野党25日联合向国会众议院全体会议提交对安倍内阁的不信任案,要求安倍内阁辞职,但遭执政联盟多数票反对而被否决。

(点击阅读全文)

3.名创优品计划IPO,或可筹资10亿美元

据彭博社6月25日消息,廉价家居和消费品零售商名创优品计划IPO,或可筹资10亿美元。名创优品方面回应称,2018年1月15日举办的名创优品品牌战略大会上已正式启动IPO项目及员工股权激励项目。

(点击阅读全文)

4.美股强调观望立场 美股周二集体下挫

当地时间周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强调观望立场,圣路易斯联储行长布拉德反对在7月份降息半个基点。美股三大股指周二集体下挫。道指跌近180点,跌幅为0.67%,报26548.22点;纳指跌1.51%,报7884.72点;标普500指数跌0.95%,报2917.38点。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