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7月1日 星期一 🏀

上海今起正式执行“最严垃圾分类”
G20大阪峰会闭幕
杜兰特官宣加盟篮网
网易云音乐等4款App遭安卓应用商店下架
 

1. 上海今起执行“最严垃圾分类”:个人扔错最高罚200

今日起,被称为“史上最严”垃圾分类措施的《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根据规定,个人或单位未按规定分类投放垃圾都将面临处罚。与此同时,全国多地也陆续进入垃圾分类“强制时代”。

(点击阅读全文)

2. 官宣:杜兰特加盟篮网

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在自己的官方社交媒体The Boardroom上宣布自己将加盟篮网。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凯文-杜兰特和篮网达成4年1.64亿美元的口头协议。与此同时,欧文、小乔丹也宣布加入,篮网成功组建三巨头。

(点击阅读全文)

3. G20大阪峰会闭幕

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29日在日本大阪闭幕。为期两天的峰会通过了《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大阪峰会宣言》,宣言说:G20致力于实现自由、公平、非歧视性、透明、可预见、稳定的贸易和投资环境。

(点击阅读全文)

4. 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等4款App遭安卓应用商店下架

6月29日,网易云音乐、荔枝FM、企鹅FM、喜马拉雅4款应用程序遭到各大应用商店下架,原因未知。目前这四款已经从安卓应用商店下架,但苹果App Store仍能正常下载。对此,喜马拉雅回应称还在排查中。网易云音乐、荔枝FM、企鹅FM方面暂未回应。

(点击阅读全文)

5. 特朗普宣布,美国公司可以继续向华为出货

6月29日,根据路透社公布的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向华为出售零件的美国企业应被允许继续。这意味着,此前针对华为的禁令有松动的痕迹,未来不排除彻底中止。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