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7月8日 星期一 🌑

美国加州发生6.4级地震
美国女足卫冕世界杯
网贷逾期或将列入失信名单
小米回应Mimoji抄袭苹果
 

1. 美国加州发生6.4级地震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4日上午发生6.4级地震,洛杉矶地区有明显震感,部分区域道路开裂,但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此次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4日上午10时33分(北京时间5日1时33分),此后3个多小时内邻近区域又发生90多次余震,震级在2.5级至4.6级之间。

(点击阅读全文)

2.美国女足战胜荷兰女足 收获第四个世界杯冠军

当地时间7月7日下午,北京时间7月7日晚,法国女足世界杯决赛在美国队与荷兰队之间展开。美国队凭借2:0的比分第四次获得世界杯冠军,这同时也是美国队首次卫冕成功。

(点击阅读全文)

3.深圳惩戒网贷严重失信行为 借款逾期超半年列入失信人名单

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加强深圳市网贷行业严重失信行为联合惩戒工作的通知。通知称,网贷借款人符合逾期时间超过6个月,经合法、必要的催收,且未按要求如实提交财产申报资料情形的,可以认定为存在严重失信行为,可列入严重失信网贷借款人名单。

(点击阅读全文)

4.小米回应Mimoji抄袭苹果:运营团队出错 正进一步调查

针对有微博博主质疑称小米Mimoji宣传页出现苹果Memoji的广告视频,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在微博回应称,“经查的确是相关运营团队在京东平台页面上传过程中出错,上传了错误的内容。内部正在进一步调查并将严肃处理。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