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7月25日 星期四 🙇

贵州六盘水发生特大山体滑坡,仍有30余人失联
美前特检官穆勒首次就“通俄门”公开做证
孙宇晨发致歉信:为过度营销、热衷炒作的行为深感愧疚
《银翼杀手》罗伊·巴蒂饰演者鲁特格·豪尔逝世

1. 贵州六盘水发生特大山体滑坡,仍有30余人失联

7月23日21时20分,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鸡场镇坪地村岔沟组发生一起山体滑坡。经过24小时连续奋战,救援人员已搜救出24人,其中11人生还,13人不幸遇难,32人仍处于失联状态。

(点击阅读全文)

2. 《银翼杀手》罗伊·巴蒂饰演者鲁特格·豪尔逝世,享年75岁

著名演员,《银翼杀手》中复制人罗伊·巴蒂的扮演者鲁特格·豪尔( Rutger Oelsen Hauer )已于7月19日去世,享年75岁。

(点击阅读全文)

3. 穆勒首次就“通俄门”公开做证 特朗普在线发推特反驳

当地时间24日,负责调查“通俄门”的前特别检察官穆勒出席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和情报委员会的两场听证会全国电视直播,特朗普连发10条推文对直播内容进行反驳,而此前他称可能会“看一点点直播内容”。

(点击阅读全文)

4. 孙宇晨发致歉信:为过度营销、热衷炒作的行为深感愧疚

波场TRON基金会创始人孙宇晨25日凌晨在个人微博发布致歉信称,过去的这段时间内,其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风波,质疑与痛苦,深刻反思了自己过往的言行,为自己过度营销,热衷炒作的行为,深感愧疚。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