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7月26日 星期五 🚢

美联邦将恢复执行死刑 处决对象含杀人犯
被乌克兰扣留的俄油轮船员获释
巴西机场发生黄金大劫案 价值4000万美元黄金被抢
苹果1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调制解调器部门

1. 巴西机场发生黄金大劫案 价值4000万美元黄金被抢

北京时间26日消息,巴西警方称,一伙武装劫匪周四从南美最繁忙机场圣保罗瓜鲁柳斯国际机场的货运航空站抢走了约750公斤的黄金和其他贵金属(价值4000万美元),并劫持了两名人质。

(点击阅读全文)

2. 近二十年首次!美联邦将恢复执行死刑 处决对象含杀人犯

据美媒CNBC网站消息,美国司法部25日宣布,联邦政府将恢复执行死刑。这将是自2003年以来,美联邦政府时隔近二十年首次执行死刑。报道称,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已经指示联邦监狱局处决五名被判谋杀罪和其他罪行的囚犯。死刑计划在2019年12月和2020年1月执行。

(点击阅读全文)

3. 被乌克兰扣留的俄油轮船员获释

据乌克兰媒体25日报道,被乌国家安全局扣留的俄罗斯油轮上的船员已于当天被释放。此前,乌克兰国家安全局协同乌军事检察院在伊兹梅尔港扣留一艘俄罗斯油轮。乌方说,该油轮曾在去年11月刻赤海峡事件中参与阻挡乌海军舰船航行并协助俄边防军扣留乌方舰船和人员。

(点击阅读全文)

4. 苹果宣布以1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调制解调器部门

苹果周四宣布,已同意收购英特尔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部门的多数股权。根据声明,2200名英特尔员工将加入苹果。苹果为英特尔的员工、知识产权和其他设备支付了10亿美元。预计该交易将在第四季度完成。目前苹果是英特尔唯一的调制解调器客户。

(点击阅读全文)

5. 联邦快递所称将涉华为公司快件转至美国系“误操作”与事实不符

近期,国家有关部门依法对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未按名址投递快件一案实施调查发现,联邦快递关于将涉华为公司快件转至美国系“误操作”的说法与事实不符。另发现联邦快递涉嫌滞留逾百件涉华为公司进境快件。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