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7月29日 星期一 🎙️

贵州水城山体滑坡已致38人遇难 13人失联
暴风集团实际控制人冯鑫被采取强制措施
韩国瑜成为中国国民党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
苹果回应Siri录音用户谈话内容

1.贵州水城山体滑坡已致38人遇难 13人失联

据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7.23”特大山体滑坡灾害抢险救援指挥部消息:截至7月28日23时30分,贵州水城“7⋅23”特大山体滑坡已搜救出遇难人员38人,失联13人。

(点击阅读全文)

2.暴风集团实际控制人冯鑫被采取强制措施

28日晚间,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冯鑫先生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点击阅读全文)

3.韩国瑜成为中国国民党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

中国国民党第20届全代会第3次会议28日通过提名,高雄市市长韩国瑜成为该党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参选人。本次全代会以“革新团结、重返执政”为主题。国民党党主席吴敦义和韩国瑜在会上均强调“必须要有一个和平稳定发展的两岸关系”。

(点击阅读全文)

4.苹果回应Siri录音用户谈话内容:使用了1%的用户录音

近日,苹果语音助手Siri被曝光会录音用户的谈话内容,并将隐私的音频内容发送给Siri的国际承包商,用以改善Siri。苹果强调,这些录音用户不到Siri日活的1%,而且大多数录音内容仅持续几秒钟。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