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愉悦享受超过10小时的飞机旅程?

对于频繁飞行的商旅人士来说,一段美好的旅程必不可少的是路途上的舒适和便捷。

(大图)

尤其是当遇到超过10个小时的航班,充足的腿部空间、“耐玩”的机上娱乐设备、合口的机上餐饮都将变得非常重要,不然拖着疲惫的身躯,很难有心情去享受之后的行程。

一般商务差旅还可以选择乘坐商务舱,足够保证旅途的舒适与高效。如果是个人的行程,跨国航班高昂的商务舱价格还是要让人仔细考虑。

最近几年兴起的豪华经济舱,在两个舱位的优点之间进行了平衡。远低于商务舱的票价,并且能同时享受到舒适旅行的“特权”。美国航空是第一家在特定国际航线引入豪华经济舱的航空公司,面向往返于中国和美国的商务和留学人群,无疑是一个大福音。

(视频)

便捷的优先登机待遇
每次不愉快的行程,都从登机的漫长等待开始。从长长的托运队伍、到登机时的漫漫等待,不仅仅是耐心的消磨,更是体力上的消耗。选择了美国航空的豪华经济舱,在进入到机场的第一步就可以享受到便捷,优先办理登机、优先行李、安检及登机,省下的时间足够多逛两个免税店了。

(登机图)

能伸直腿的舒服座椅
腿部伸展的空间是飞机上舒适程度的最重要决定因素,如果二郎腿都不能开心的翘起来,也就没什么舒适可谈了。美国航空96cm的排距,并可以随意调整座位倾斜角度、延伸脚踏和头枕,虽然和家里的大床没办法比,至少可以让双腿不再憋屈,二郎腿开心的翘起来了。

(座椅图)

“不间断”的机上娱乐设施
长途飞行中另外一件很煎熬的事情是长时间的断网。当觉睡足了、随身带的书看完了,盯着一片寂静的窗外会产生近乎绝望的无聊。美国航空的娱乐设施,采用加大显示屏的个人点播式机上娱乐系统,可以收看来自BBC、Sport24等数个频道的电视节目,同时配有降噪耳机让旅程上的音乐更加纯粹。每个座位都配有交流电源、USB 端口和机内 Wi-Fi,电和网都备足了,接下来只需要安心的上网冲浪就好了。

(娱乐设施图)

享受机上“口福”
尽管不会有太多人预期在飞机上吃一顿非常可口的大餐,但是如果飞机餐食之无味、仅能果腹,总不会留下美好的飞行回忆。美国航空豪华经济舱的飞机餐相比于普通经济舱也做了全面升级,甚至可以提前预订、享受由顶级大厨烹制的料理,让机上的饮食也变得有更多、更好的选择。开心的话还可以点上无论啤酒、葡萄酒或者烈酒,当然也要奉劝大家,不要因为过分开心而贪杯,影响了落地的旅程就得不偿失了。

(大餐图)

旅途中,在合理的花费内获得更舒适的体验,是每一位追求“悦己”的新中产的追求,豪华经济舱绝对是一个可以兼顾的优享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