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8月12日 星期一 🔍

北大回应:将补录2名已退档考生
台风“利奇马”影响山东多地
暴徒投掷汽油弹,一名香港警察被严重烧伤
头条搜索网页版上线

1. 北大回应河南退档事件:将按程序申请补录2名已退档考生

北京大学在河南省招录“国家专项计划”的工作受到社会舆论关注。8月11日晚,北京大学发布情况说明称,退档处理过程存在不合规之处,招生办公室的退档理由不成立,将按程序申请补录已退档的2位考生。

(点击阅读全文)

2. 台风“利奇马”影响山东多地

受冷空气及台风“利奇马”外围云系影响,山东部分地区已经出现暴雨。8月10日12时30分,山东省气象台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气象部门提醒,相关部门需做好防暴雨应急工作;切断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

(点击阅读全文)

3. 香港有暴徒在多处投掷汽油弹 一名警察被严重烧伤

8月11日,在香港警方发出反对通知书的情况下,仍有示威者到香港多个地区游行。其中,暴徒在长沙湾警署、尖沙咀警署、湾仔警察总部等地向警务人员投掷汽油弹,并用强光照射警务人员。一名警员在尖沙咀警署内执勤时被暴徒投掷的汽油弹烧伤双腿,初步诊断左腿10%二级烧伤,右腿3%一级烧伤。

(点击阅读全文)

4. 头条搜索网页版上线

据新浪科技报道,头条搜索已悄然上线,网址为 https://m.toutiao.com/search,但现在只有简单的搜索页面,slogan 则为:搜你想搜的。目前,在手机应用市场也尚未看到相关 App 上线。

(点击阅读全文)

5. 小米电视取消开机广告?官方人士回应来了

8月11日消息,知乎认证信息为北京小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产品运营经理的用户@Wuli小海作出回应,其称用户没有看到小米电视广告,很有可能是当天看广告的次数已经达到了频率限制,或者没有广告排期。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