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8月13日 星期二 💲

知乎完成4.34亿美元F轮融资,快手领投
特朗普政府发布新规严限合法移民
新款iPhone或更名为iPhone Pro
阿里回应“单独上线网约车平台”:消息不实

1. “利奇马”继续影响环渤海及东北 南方大部高温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将逐渐向北偏东方向移动,移动速度逐渐加快,向辽宁南部沿海靠近,强度逐渐减弱。未来三天,受台风“利奇马”和冷空气共同影响,东北地区大部等地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有大暴雨。西南地区东部、江淮西部、江南大部、华南中西部等地将有高温天气。

(点击阅读全文)

2. 特朗普政府发布新规严限合法移民

8月12日,特朗普政府发布广受关注的“公共负担”新规最终版,严限向领取福利的贫困移民发放绿卡。有媒体称,该规则将影响移民生活的大多数方面,从医疗健保、英语语言能力,到食品券和其他福利计划。

(点击阅读全文)

3. CoinX爆料:新款iPhone或更名为iPhone Pro

据美国科技网站macrumors报道,名为CoinX的行业爆料人士在Twitter称,苹果公司对秋季将发布的新品手机会进行命名调整,新款iPhone将增加“Pro"后缀。 此次爆料者CoinX曾在iPhone XS系列发布前,给出了手机准确的名称和XS MAX的确切重量等信息。

(点击阅读全文)

4. 知乎完成4.34亿美元F轮融资,快手领投

8月12日,知乎宣布完成F轮融资,总额4.34亿美元,这是知乎迄今为止金额最大的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快手领投、百度跟投,腾讯和今日资本原有投资方继续跟投。

(点击阅读全文)

5. 阿里回应“单独上线网约车平台”:消息不实

据福布斯中国报道,阿里巴巴(美股BABA)将单独推出新网约车平台,并首先在广州上线,与滴滴直接竞争。对此,阿里巴巴回应称,该消息不实。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