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愉悦享受超过10小时的飞机旅程?

对于频繁飞行的商旅人士来说,路途上的舒适和便捷是一段美好旅程所必不可少的要素,尤其是超过10个小时的跨国航班,充足的空间、“耐玩”的机上娱乐设备、可口的伙食尤为重要。

然而普通经济舱的空间狭小,无法充分放松疲惫的身躯,让人很难有心情去享受之后的行程,跨国航班的商务舱价格又太过高昂,是否可以在两者之间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呢?

答案就是最近几年兴起的豪华经济舱——在两个舱位的特点之间进行了平衡,仅需花费远低于商务舱的票价,即可同时享受到舒适旅行的“特权”。作为世界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美国航空是第一家在特定国际航线引入豪华经济舱的航空公司,面向往返于中国和美国的商务和留学人群,无与伦比的空中畅享之旅即可就此展开。

优先登机,快人一步

长长的托运队伍、登机时的漫漫等待,对于即将踏上旅程的人们来说,不仅仅是耐心的消磨,更是体力上的消耗。而美国航空的豪华经济舱,在进入到机场的第一步就可以享受到便捷,优先办理登机、优先行李、安检及登机,省下的时间可以悠闲的多逛几个免税店。

舒适座椅,空间自由

腿部伸展的空间是飞机上舒适程度的最重要决定因素,如果局促的空间无法满足腿部伸展,很难谈得上舒适。美国航空96cm的排距,并可以随意调整座位倾斜角度、延伸脚踏和头枕,拥有更大空间,也拥有了轻松享受旅程的自由。

机上娱乐,快乐“不间断”

长途飞行中另外一件颇为遗憾的事情是长时间的断网,对于那些有娱乐需求的人来说是一段难以打发的时间。美国航空的娱乐设施,采用加大显示屏的个人点播式机上娱乐系统,可以收看来自BBC、Sport24等数个频道的电视节目,同时,一部顶级降噪耳机让整个旅程变得完美。每个座位都配有交流电源、USB 端口和机内Wi-Fi,电和网都备足了,接下来尽享“不间断”的娱乐时间。

味蕾升级,大饱口福

尽管不会有太多人预期在飞机上吃一顿非常可口的大餐,但是如果飞机餐食之无味、仅能果腹,很难留下美好的飞行回忆。美国航空豪华经济舱的飞机餐相比于普通经济舱也做了全面升级,甚至可以提前预订、享受由顶级大厨烹制的料理,机上的饮食也变得有更多、更好的选择,让美食和美酒伴您一路优雅旅程。

在合理的花费内获得更舒适的体验,是每一位新中产孜孜不倦的追求。美国航空推出的豪华经济舱,不仅在硬件和服务上远超普通经济舱,还比公务舱更具性价比。如果最近有出国旅行计划,美国航空公司的豪华经济舱会是更加聪明的选择。

无微不至的服务、世界级的娱乐设施,美国航空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优质的飞行旅程。立即前往美国航空官网,优先体验美妙的豪华经济舱吧。